內容: 《初》——連載中連載 有人天生很幸福,有人天生很痛苦。請你不要哭,你一定可以幸福。

——阿菜


文化節結束那天,我終于可以睡覺了。下午五點回到寢室,到頭便睡,一覺醒來,天都黑了。手機上顯示的時間:23:20。似乎從戴手表的第二天開始,我便不喜歡身上佩戴任何附加物,于是那只生日手表露了一天臉,便永久性地躺在來那只精美的包裝盒中,讓我想到了櫥窗裏的芭比。一切都那美好,只是不屬于我。


小潔她們還沒有回來,下床打算刷牙?.臉,剛穿上鞋子,止不住地蹲在地板上,雙手摁著胃部。原來,今天忘記吃飯了,睡起覺來也沒想到先吃了再睡。就這蜷縮在地板上,身體回到在母親子宮內的樣子,就這樣彎曲著身體,只是現在沒有母親子宮的那種溫暖與安定,似乎已經不記得那是一種怎樣的感覺了。稍微能夠直起身來,急忙拿出幾?.藥,每?.中倒出兩粒白色藥片,扔進嘴裏,倒了一杯白水將其沖進腸胃。到今天止,已經吃了將近兩?.的胃藥了,慢慢地也該有抗體了吧,或許,這些藥對這具軀體早已失效了。我只是抱著著幾?.藥一點一滴地減輕著周期性地痛苦,腦海中閃過溺水之人抓著一根稻草的樣子,輕笑而過。

又喝了一杯水,胃裏一陣翻江倒海,猛地嘔出一口水,跑到衛生間,又將剛?.吃進的藥與白水吐了精光。原來,反抗到這地步了呢。知道吐出刺激性地酸性液體,?.停止了這短暫的狂嘔。漱完口,喝了一小口水,又倒床上,懷揣著暖寶寶,每一次,都只有這只圓圓的小熊頭能溫暖我。胃逐漸平息下來,身體一陣虛弱,沈沈睡去。

。。。。。。

這是一片海,海面有著與天空一樣的純淨的藍,藍的有點?.郁。我慢慢地走在沙灘上,倒退著往後走去,細數著自己留下的腳丫印,眼前是一望無際的沙灘,金黃色的沙灘拱起藍色的寂寞。海浪敲擊著岩石的呢喃,原來,我不曾一個人。轉身看見他,那個背對著我的身影,我的心顫動了。他是誰呢?什我只看見了他。悄然走近,不敢多發出一點聲響,惟恐他會在下一秒就消失了。終于,走到了他身後,輕拍他的肩膀,“Hi,你好!”他緩緩轉頭,天,這是一個怎樣的男子,也只有這樣的笑容能夠配得上如此的藍天與大海。
。。。。。。





手機的震動將我吵醒,磊磊叫我和他一起吃晚飯。挂了電話,將暖寶寶拿出被窩,胃部的疼痛早已消失,卻留下隱隱空缺,如同傷口好了之後的疤痕一般,格格不入。那個夢,那個男子,可怎也想不起那張臉。或許那就是我命定的男子,如此的唯美,一直感覺這個世界沒有完美可言,然而,他卻是個例?.。想了好久,仍舊無法記起那個男子,于是放棄,想不起來,也強求不來。不如將時間花在別的地方。
本主題由 System 于 2010-8-28 05:00 解除限時置頂收藏分享花開花落花非花,緣聚緣滅緣隨緣。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初》——連載中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