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Chapter.18




易小冉踏出馥舍,蘇鐵惜正端著一只大木盆從門前經過,木盆裏疊放著?.好的床單。兩個人乍地相對,蘇鐵惜呆了呆,沒說出話來。易小冉忽然想起他也有好些天沒見到蘇鐵惜了,這些天他都賴在天女葵柔軟的床上。易小冉想這件事瞞得過別人,大概是瞞不過天女葵身邊的人,也不知蘇鐵惜是個什心情,幾天前他們兩個都是花魁的小廝,現在花魁已經成他們中一個人的女人了。
想到這個,易小冉又有些自豪,他的女人是花魁,酥合齋裏最美的女人天女葵。
他抓了抓頭,笑了笑,一拍蘇鐵惜的肩膀:“你又被抓去做苦力了?”
蘇鐵惜點點頭。
“來,我幫你。”易小冉在盆上搭了一把手,“你這個樣子啊,就是容易被女人欺負。”
兩個人也不說話,著木盆走在走廊裏,夜深人靜,走廊裏沒有其他人,易小冉看著蘇鐵惜的臉側一道道汗,想必是幹了許久的活兒。他們把木盆到竹林邊的空地上,蘇鐵惜就開始晾床單,易小冉這一次沒有幫手,在背後默默地看著。
“小鐵,我許諾過要帶你去打天下。”易小冉忽地說。
蘇鐵惜轉頭回來:“我記得的。”
“對不起,我不會去打天下了,很快你就再也見不到我了。”
蘇鐵惜愣住了:“小冉,你要走?”
“我要走,和葵姐一起,離開這個是非之地。我們會去別人找不到的地方租一個小屋,隱姓埋名。我打點短工就夠養活我們兩個了,這個亂世遲早會結束的,那時候一切都會好起來。”
蘇鐵惜沈默了一會兒,誰都能看出他眼裏的難過。
“我其實也想到了,”蘇鐵惜用腳尖滾著地下的一塊石頭,“那樣很好啊,我覺得那樣很好的。”
易小冉舔舔嘴唇,從腰裏摸出一個白紙包塞到蘇鐵惜手裏:“這是我在這裏攢的工錢,有三個金銖,還有幾個銀毫,送給你。帝都不是你這種人該來的地方,帶著這些錢回老家吧。其實我覺得我也不該來的……可是我在這裏遇見了葵姐,我覺得一切都值了。”
“小冉……”蘇鐵惜看著他的朋友。
“早知道那次不去白鷺行舍喝酒了,還能多出幾個金銖。”易小冉抓抓頭,做出滿不在乎的樣子。
蘇鐵惜把那個白紙包抓在手心裏,又從自己腰帶裏摸出一個差不多大小的白紙包,兩個疊在一起,又塞還給易小冉。
“這是什?”
“是我的工錢,我只有一個人,花不了什錢,可你要錢,你說要租一個屋子和葵姐一起住。”蘇鐵惜說,“其實我猜到你和葵姐大概要走了,這些天總把錢帶在身邊,可是沒機會見到你。”
易小冉覺得胸口略略有些痛,沒來得及反抗,蘇鐵惜已經把兩個紙包都塞到他腰裏了。兩個人相對無話,愣了一會兒,蘇鐵惜又轉頭去晾床單。
“小鐵……什要來帝都呢?”易小冉問。
“我家鄉那邊很偏僻,看不到什人,我從小就沒什朋友,聽說帝都有很多人,所以想來找幾個朋友。”
蘇鐵惜費力地擰著床單,易小冉上去接了床單的另一頭。
“你家在哪裏?我還從來沒問過。”
“晉北,八松。”蘇鐵惜說。
“原來你也是八松人,我們是同鄉啊,可是你說話很少,我都沒有聽出你的口音。”易小冉歪嘴笑笑。
“我小時候都不太會說話,出來前?.跟人練了練。”蘇鐵惜攬著一床擰幹的床單站在那裏。
“找到朋友了?”易小冉問。
蘇鐵惜愣了一會兒,“來了?.知道,帝都這裏,不會說話的人不容易找到朋友的。”
“別找了,我就是你的朋友。”易小冉伸出手來。
蘇鐵惜呆住了,趕緊把床單放回盆裏,把手在衣襟上擦了擦,也伸出去,“我也是你的朋友。”
兩只手緊緊地握住,蘇鐵惜睜大眼睛,用力點點頭,易小冉忽然覺得眼眶有些濕潤,他忍住了眼淚,摔掉蘇鐵惜的手,轉頭走進走廊的陰影裏。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易小冉踏出馥舍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