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與你若只如初見青春初見, 青春, 十五 本帖最後由 翦銘十五 于 2010-4-25 15:40 編輯

天灰了 雨墜了

你還記得與你只若如初見的晴天嗎?

也許不記得了吧?
=-=-=-=-=-=-=-=-=-=-=-=-=-=-=-=-=-=-=-=-=-=-=-=-=-=-=-=-=-=-=-=-=-=-=-=-=-=-=-=-=-=-=-=-=-=-=-=-=-=-=-=-=-=-=-=-=-=-=-=


在這個時代,我叫端木十五。

端木,正宗的中國姓。然而我的媽媽又給了我一個特奇怪的名,叫十五。阿拉伯數字15的大寫。

我是個女孩,剛剛初一,但是生活相當璀璨,我有一個愛我的表哥簡煥,然後還有一個哥哥叫天若,他是我表哥的好朋友,非常的溫柔,但是生氣起來也是

很恐怖的,他長的很好看,像日本動畫片的男主角。當然,我表哥也不賴。

我的表哥簡煥和天若哥哥已經高一了,比我整整大三屆。

——————————————————————————————————————————————————————————


傍晚的晚霞映紅了我的眼眸,在我的發絲上灑下一層紅光,我微微蒼白的臉也增添了一絲紅色。勇敢地與夕陽對視。然後,頂不住,難受的閉上眼睛。突然

手裏一直握著的手機震動響了起來。一看,原來是表哥的短信。


在哪?

簡煥

我頓了一下,回複到:


操場 等你

十五

我很簡練的回答了他,正走到花圃旁的石凳做下來一邊休息一邊等待簡煥的到來。剛坐下不久,一輛自行車便停在我的面前。我起頭,簡煥正做在自行車

上,微微低下頭微笑的看著我。額前的頭發細碎的撲下來。自行車前的籃子上還有一個籃球架在那。

“怎那快啊?你飛過來的?”我跟他開玩笑,他倚在車上揉了揉他細碎的黑色頭發。“我到了校門口?.發短信給你的。”說完然後得意地笑了。
收藏分享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與你若只如初見青春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