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內傷、、內傷總以你會是我的曾經滄海、、
可是我錯了、、
你最終還是走了、、
那的那委婉、、那決絕、、
給我的生活抹上絕望、、
其實我早應該看透的、、
只是心裏的倔強不忍表現出來、、
天真的想挽留你、、
因深深陷了進去、、無法自拔、、
現在、、我的天空充滿陰霾、、
只能在深夜獨自惆悵、、
那淡淡愁苦、、那悲愴的歌聲、、
使我迷茫、、
或許、、在下個百合盛開的黑夜、、
我會淚流滿面的、、
內傷、
撕心裂肺、、
我再也愈合不了、、收藏分享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內傷、、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