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黃粱一夢黃粱一夢 本帖最後由 末敘 于 2010-2-25 05:57 編輯

一將成名萬骨枯 天上萬裏無雲,地下昏昏沈沈。無邊的暗雲似乎手便可觸碰到。接近中午的光景,黑的仿佛黃昏日落之後。 “殺……”喊殺聲沖破天際,遼闊的古戰場上上演著最原始的爭鬥。 我立馬于一處土丘之上,俯視我腳下那些已經殺紅了眼的兵士。我心底有一種感覺,似乎我就是這裏的主宰, 他們像渺小的螻蟻一般,並且心甘情願的獻祭,了我無往不利的威名,了我的天下。功高震主皆殉身 我坐在龍椅之上,俯視那些跪在地上的我的臣子們。昔日一同奮戰沙場,浴血搏命的好兄弟。如今都已成重 權在握的封疆大吏。也不知何時,我把他們視作眼中釘,肉中刺。 “將長安王推出午門斬首。” “將洛陽王滿門抄斬。” “將安定侯打入死牢。” …… 一道道聖旨由我手中迅速傳遍了大江南北,我的好兄弟,一個個被我推向的斷頭臺。我想,我本應該悲痛欲絕 。但我現在只有如釋重負的歡欣和喜悅。 我是皇帝,是這片江山的主人,我不允許任何人危及我的地位,即便我最親近的人也不可以。多情自古空遺恨 我贏了,我奪得了天下,我拔掉了所有的眼中釘,肉中刺。現在整個天下都是我的,現在沒有人敢不聽我的話。 “我不管她是誰,我只知道她是我的人。”我不可救藥的愛上了一個人,但身九五之尊的我不可能如常人般癡 癡的追求。 她是我的了,我看到她對我笑。 我如癡如醉的接過她遞過來的酒杯,一飲而盡。 我倒在了地上,眼前迷離的依舊是她的笑。 恍惚間,我看到我的衛士沖過來一劍刺穿了她含笑的心髒,我感覺她的血濺在了我的身上。 然後,我感覺自己睡著了。收藏分享你不懂我,我也不懂你。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黃粱一夢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