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青春遺忘的回憶青春, 遺忘, 回憶黎曉落偷偷躲在公交車的最後的那個座位,眼淚不自覺的就落下來了,這個夏天多熱啊,熱得就連眼睛都流汗了呢
(一)
喬北上了大學,原本黎曉落也可以上大學的,可了喬北她放棄了。老師找到黎曉落要她和喬北分開,高中的戀愛待老師看來是可恥的:“黎曉落,你要知道,早戀會害了你和他的,如果你讓我逮到你們再在一起我就要叫家長了,到時候你就等著退學吧!”
黎曉落和喬北說了,可喬北不在乎。課間還是非要把黎曉落抱在懷裏,自習時還是要小落換位子到最後一排,偷偷親吻小落的唇,吃飯的時間還是要拉小落的手叫她一起去食堂。
小落真的沒有辦法,他的一舉一動她都看在眼裏,不忍拒絕。
直到有一天,班主任再次找到小落:你走還是他走,你選一個。
黎曉落回過頭哭了,只是她的眼淚不會讓誰看到,她一直很堅強:“我懂應該怎做了。”
那天晚上回到家黎曉落開始了和家人的談判,結果她贏了。她沒有辦法,她沒有辦法,她必須要贏的。她不可以讓喬北離開。
第二天黎曉落偷偷把書都搬回了家,喬北找到黎曉落對她說:我們要在一起,永遠在一起。
第二天喬北也回家了,他要和黎曉落在一起,可結果他不得不投降。他媽媽說他要退學就死給他看。他不得不妥協,回到現實。
黎曉落松了口氣,她的離開就是了他的不離開,她覺得值得。
其實黎曉落的成績比喬北要好的多,可黎曉落不想讓自己愛的人一輩子呆在這個小城市。她要他幸福,不受苦,這就是她要的。
那晚,喬北抱著黎曉落哭了:“曉落,對不起。”他的眼淚滴入黎曉落的脖子。黎曉落從那一刻開始相信她這一輩子跟定了這個男人,他將是自己用盡生命也要愛的人。
喬北說:曉落,把你給我吧,我只會對你更好的。你等著我,等我上完了高中,我就跟你走。黎曉落真的相信了,那晚黎曉落真的把自己交給了他,那種疼痛真的讓她記憶深刻,可黎曉落一直認那是他們的幸福。
當最後黎曉落躺在喬北懷裏的時候,她告訴自己這樣的痛真的值得。喬北輕輕吻了她的額頭,滿意的說:曉落,以後不要在和別人在一起了好嗎?即使我們不在一起也不要。好嗎?
黎曉落像個小鳥依在他的懷裏,輕輕點頭。她從心裏認點頭是這一輩子的承諾。她真的不會在和別的男孩子在一起了。
喬北輕輕有力抱緊黎曉落:“你知道嗎這是我的身子了,只是我一個人的。”他松開懷裏的黎曉落用手輕輕捏著她胸前的那個兩個圓圓的小東西,放進嘴裏吸允:這也是我的,以後有了兒子都不能和我搶。黎曉落就笑了。
喬北會很認真的對黎曉落說起以後的兒子,他的名字他都想好了,就叫:小星星。他會在還沒來到人世間之前在每天的夜晚看著爸爸媽媽,幫爸爸告訴媽媽:爸爸是多的愛媽媽,然後幫媽媽告訴爸爸:媽媽是多想念爸爸。

(二)
輟了學的黎曉落開始了自己的道路,她開始學會計,媽媽說這是個好職?.,她就開始學了。
喬北很支持她,兩個人一起幻想著自己的以後。
黎曉落學習會計的地方裏喬北的高中很近,一有空她就回去找喬北,可喬北高三了,門衛看的緊不讓住宿生出校門,也不讓?.人進學校。可每次放學黎曉落都會在門口等喬北,因喬北會翻牆跑出來和黎曉落在一起。
他們中午一起吃飯,吃完飯就去護城河邊的椅子上坐著,喬北會摟著黎曉落緊緊的。他還會偷偷看看周圍沒人去親黎曉落。
喬北是一個月放假一次,有一次放假喬北突然對黎曉落說:“曉落,跟我回家把。好嗎?”
曉落看著喬北,似乎沒有什比的上她的喬北完美。黎曉落點點頭。她當然願意。
到了喬北家裏,喬北的父母,爺爺奶奶對黎曉落都還滿意。黎曉落覺得自己的愛情得到了肯定。
黎曉落下午就回家了,她不能呆在喬北家過夜的。這樣會給喬北的家人留下不好的印象。所以趁天還沒黑,黎曉落就要回家了。
喬北和黎曉落坐在河邊:“知道嗎,我爺爺很喜歡你。說你很懂事。”黎曉落就開始笑了,一直都不停的笑。
對黎曉落的犯錯喬北雖然會生氣,但總是會很快原諒她,黎曉落就覺得幸福。
日子還是一如既往的過著。稍縱即逝。日子一天一天的過著,有開心,有生氣,還有歡笑,有眼淚,所有的一切都是生活的組成。這就是生活…
(三)
時間不會因什而停在某一刻,喬北高三的生活還是過的很快的,有時黎曉落在家與學校之間來回的時候她在想:也許能每天見到他已經足夠了,如果他真的考上了大學,那長時間見不到。現在多幸福啊
一天一天,那個寒冷的冬天來了,黎曉落戴著那副厚厚的手套,可寒風還是把曉落的手凍得冰冰涼,曉落還等在那個大門口。她不想錯過每次和喬北在一起的機會。她等了好久,喬北?.低著頭走了出來,黎曉落就笑了。只要看到他曉落就會不由自主的笑。
喬北一步一步走到黎曉落的面前慢慢起頭,看著黎曉落的笑容,心就疼了一下。
:曉落,對不起。我知道我應該想你坦白的,我真的不想瞞著你….曉落,我和鍾晴接吻,我還摸了她的那裏。
黎曉落的笑就僵在了臉上,她不知道自己是應該?.續自己的笑還是要變得面無表情。喬北做了對不起黎曉落的事情。黎曉落不敢相信,原來她視生命的愛情裏也有背叛。她還能相信什?
“嗯。”黎曉落就輕輕的回了一句,聲音小的似乎只有她自己聽的見,可喬北就聽見了。也許現在的喬北太在乎黎曉落的反應。:對不起,你知道的,我愛的只有你。我只是因太想你了。喬北想解釋什的。
黎曉落只是把腳踏車交給他:你說的,我都相信。
喬北載著黎曉落,他不知道黎曉落這樣的反應是不是不在乎他,他以黎曉落會罵他無恥,流氓。然後給他一個耳光轉身走開。至少她會問什。可黎曉落什都沒說。
後座上的黎曉落緊緊抱著喬北的腰,她好像離她越來越遠了,她好害怕這種感覺的,淚水悄無聲息的落了下來,愈來愈多的淚水像決堤的洪水,濕了喬北的羽絨服,黎曉落沒有出聲音,她不想讓喬北看到她哭泣的樣子。黎曉落在心裏告訴喬北:我不問,不鬧,不是因我不在乎,只是因我太在乎。她想喬北一定聽的見,所以她在心裏說的時候臉緊緊貼在喬北的背上。她相信這樣他就一定聽的見的。
風吹著曉落的臉,像一把一把的刀子割在她的臉上,疼極了。可黎曉落的心裏早已血流了一片。
喬北捧起黎曉落的臉,曉落的雙眼紅紅的,曉落用力的用手去揉那雙眼睛,用虛的笑容掩蓋著:“沙子吹進眼裏了,好疼,幫我吹吹吧。“黎曉落仰起臉讓自己不再那悲傷。喬北看著黎曉落的笑容心又疼了。
(四)
十二月十一日,是黎曉落的生日,黎曉落誰都沒說,她只想和喬北在一起,好朋友都沒通知,喬北很清楚的記得黎曉落的生日。天冷了,好冷好冷的。
喬北拉著黎曉落到莫克,喬北的臉就紅了,莫克內衣店,喬北想給黎曉落買的是保暖內衣,黎曉落就乖乖的挑了一件,黎曉落想:你想貼著我的心,溫暖我的身體。:“寶貝,就讓它代替我包裹著你,讓你溫暖。好嗎?”黎曉落仰起頭調皮的說:我要它,更要你,你的溫暖沒有什能代替的啊。“黎曉落是認真的,很認真很認真。喬北就輕輕黎曉落的鼻子,就把黎曉落裹在了自己的大衣裏。這是黎曉落最最幸福的時候。在喬北的懷裏,她就什都不害怕,因有喬北的懷抱,他就有了全世界。是整個世界。
(五)
冬天的雪花還再飄,黎曉落的心卻無法快樂了。
新的一?.就要到了,學校放假了,喬北要放寒假了,黎曉落要好久都看不到他了。過了?.喬北就要出去考試了,高三的事情總是很多的。
黎曉落開始害怕了,如果喬北真的考上了大學,四?.。喬北還是她的喬北嗎?黎曉落不想讓喬北離開自己。可在這個小小的縣城裏他又能做些什?
喬北說:我會回來娶你的。黎曉落笑了,可在她的心裏卻哭了,她在問:你說的高三結束和我一起走的那句話去了哪裏?
黎曉落可以等的,可是這個世界充滿了變數,她要怎適應,她已經習慣了有喬北的日子,現在要她離開他,她又怎舍得呢
鞭炮聲聲響起,黎曉落看著家裏人的笑臉,她沒有說一句話,她悄悄的走回自己的房間,打電話給喬北:新?.快樂。喬北很開心的回應黎曉落:過幾天我就去找你,好不好?等著我好不好啊。黎曉落的眼淚就落下來了,她努力的笑著說:好啊,我等著你
煙火花在天空“砰”的一聲炸開,讓後就是美麗的煙花火。瞬間散落,黎曉落好喜歡看煙花,可是當點點火星落下的時候她就又會好失落,煙花雖然很美,但只有瞬間。
過了?.喬北真的來找黎曉落,黎曉落好開心,這是這個寒假以來她最開心的日子。他們去公園散步,手牽著手,這時的她真的覺得好幸福。可幸福往往就這短暫,讓人來不及感受就消失不見。
黎曉落用力抓緊喬北的手。那溫暖,那安全。喬北感到自己的手被緊緊抓住,他轉過身抱著黎曉落:“寶貝,我可以向你保證無論發生什,我都會娶你的。”黎曉落的眼淚落在了喬北的大衣上,她點點頭:“我們說好,我們要好50?.,你要和我結婚,我要個金婚,好不好?”喬北笑著問:“那是不是50?.後我就解放啦?”
:“是啊,50?.後我就不會再纏著你啦,可你要陪我50?.啊。”黎曉落躲進喬北懷裏,可是這50?.裏有幾?.我們不能在一起,還是…..
喬北用力抱緊了黎曉落:“我會記得我們的50?.,記得你要的金婚。”天氣還是那冷,可黎曉落的心裏有了喬北就好溫暖,好溫暖。她莫名的覺得春天到了,春風吹來,暖暖的。在黎曉落的心裏,喬北就是她的全世界。現在的世界春天花開。這樣的世界黎曉落就會很滿足,很珍惜的。
(六)
車站的候車廳裏,喬北似乎聽到有人在叫他的名字,他回頭張望,當他眼神定住的時候,他張開了雙臂,黎曉落就這樣跑過去,跑進他的懷裏,眼淚忍不住的一直在流。喬北看著懷裏的黎曉落:“寶貝,和我一起去,好不好?我們在一起。”黎曉落點點頭:“我要和你在一起。”黎曉落要的只有喬北一個人,誰都不知道的:只要喬北點頭,黎曉落可以把命都給他的。
喬北去校考,要去半個月的。黎曉落就這樣跟著喬北走了,她曾是多聽話的好孩子。可她知道,她要的是什。她要長大了?不,那只是因她要去的地方是有他的世界,那裏有她最最想要的喬北。她要的不就是他嗎!只是他!
黎曉落總可以陪在喬北的身邊,這樣就是幸福的,喬北帶黎曉落逛街、吃好吃的、看風景、就算是校考報名都要帶著他的曉落寶貝:“我們要回家嗎?”黎曉落頭問喬北,喬北笑笑問:“回家?”黎曉落臉就紅紅的:“我是說,回去住的地方啊。”喬北突然明白:原來,有自己的地方就是她的‘家’啊。緊緊牽好寶貝的手:“走,回家!”黎曉落看喬北笑的燦爛,真的是這樣的啊。
在那個臨時的小家裏,黎曉落忙的不亦樂乎:“明天要考試哦,把東西都帶全哦,不要忘記了就麻煩了,知不知道啊。”喬北吃著黎曉落的薯片看著電視電頭。黎曉落搶過喬北手裏的薯片:“你很無賴哎,說好是給我買的了,你都給我吃沒有了,還我。”喬北哼哼著抱著黎曉落:“還沒吃夠了。”張開嘴就咬在黎曉落的唇上:“恩,甜的。比剛?.得那個好吃,決定了,就吃這個。”黎曉落咯咯笑了:“你的調色盤給你?.好放在床頭的窗臺上,明天走的時候記得帶上哦。”喬北看著黎曉落壞壞的笑著:“朕現在累了,休息不好明天怎考得好啊,快服侍朕就寢了。”黎曉落看著他的笑就像看一幅畫,好美。
第二天喬北還是忘記了窗臺上的調色盤呢。喬北要考一整天,黎曉落在床上賴到10點?.起床整理房間,?.發現調色盤還在那裏。黎曉落突然就感到肚子咕咕叫了,可錢包在喬北口袋裏了,黎曉落翻翻自己的口袋,只有一塊五。黎曉落出去買了包幹幹的方便面,找出昨晚剩下的菜,?.算填飽肚子。
一天黎曉落就吃了這一頓,自己一個人躲在房間裏看電視,一整天。直到下午6點喬北?.回來,黎曉落餓的趴在床上沒有一點力氣了,看到喬北終于回家:“朕,你都不給我留飯錢哎,是不是你不寵幸我了,要把我打入冷宮啊。”
喬北放下畫具,走過來,抱起黎曉落:“對不起哦,早上走的太早,都忘記了。走了,我好好慰勞慰勞我的小寵。”喬北幫黎曉落穿上鞋子,背著她出門去吃好吃的。
:“明天真的要走了?”喬北倚在黎曉落的身邊嘟嘟嘴,黎曉落看了好想笑的,可卻怎也笑不出來的。她唯有點點頭。黎曉落要趕在正月十五之前趕回去,這是家裏給的最後期限,無論怎樣,正月十五是要回家的,可喬北就要一個人過十五了,而且情人節也在十五後,就沒辦法一起過了。
黎曉落突然很想讓他知道:“你相信嗎?如果全世界都背叛了你,我會站在你身後背叛全世界!
喬北抱著黎曉落:“曉落,等我考完就回家,你乖乖的等著我。好不好?”黎曉落點點頭,緊緊依偎在喬北的懷裏,眼淚就流在喬北的胸懷,喬北抱她緊緊的。
(七)
黎曉落坐在車裏,懷裏滿是喬北買給她的零食:“路上餓了就用它墊墊肚子啊。你暈車,如果不舒服想吐的話在背袋?.的那個兜裏有方便袋啊。好好照顧自己,我考完試就回去找你。我在你的兜裏還放了巧克力,情人節不能和你一起過,對不起了。我會打電話給你的。“
黎曉落用力的點點頭,眼淚在眼眶裏打轉,她卻笑著說:“你很嘮叨哎,我知道啊。不用擔心的,我會照顧好自己,你也是啊,我不在身邊,照顧好自己哦。”
汽車開動了,車裏的黎曉落看著喬北一點一點消失在自己的視線,眼淚就肆無忌憚的流了下來,原來剛剛分開就可以這想念。喬北看著離去的汽車,原來自己也可以一個黎曉落如此的思念。
一個人的生活真的好單調,沒有了喬北,生活失去了色。寧小可找黎曉落逛街黎曉落老是心不在焉的。
晚上,黎曉落睡不著,可又不敢去打攪喬北,她害怕影響喬北,可她又想去影響他,因他不想喬北離開自己四?.,可在這個小小的縣城,喬北真的會過的好嗎?黎曉落想想還是沒敢打給喬北。黎曉落看看手機,終于還是放了下了。喬北發短信給黎曉落:寶貝,好想你,你在幹嘛?黎曉落開心的笑笑,也許這就是黎曉落在等的:嗯嗯,和你在一起的這幾天我都習慣了,沒有了你我真的睡不著。
:寶貝,真的這沒出息的啊,很快就會回去了,以後我們就永遠在一起。我每晚都會抱著你睡好不好?
:嗯,我會等你回來。我的好好還沒吃完哦,你早點睡好不好?明天還要考試的。好好休息啊。
:嗯嗯,你早點睡啊,乖!
黎曉落帶著笑容睡著的,她沒有了他真的很不習慣。只是她必須適應啊。
(八)
情人節到了,喬北還是沒有回來,黎曉落的情人節只有一個人。黎曉落走出家門,獨自一個人。寧小可又去和男朋友約會了,沒時間陪黎曉落的,黎曉落能明白的,其實不是她重色輕友的,面對愛情沒有人能理智的面對的。這與重視輕友沒有關系的。情人節愛人總會希望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的。黎曉落看著大街上的鮮花,她忍不住想買給自己一朵,然後告訴喬北她有收到別人送的鮮花哦。她想了想,還是放棄了,她不想自己騙自己的。而且,不想喬北分心。
大街上一對一對的情侶笑的那甜,黎曉落就想起了喬北,她回過頭,她想也許她回過頭喬北就站在她的身後,對著她笑。只要她回過頭就看得見。當她回過頭就後悔了,明知道這只是奢望,現實永遠不會是電視劇,回過頭依然只是一對一對的情侶,沒有她想要的那個人的身影。她回過頭自己苦笑了一下,喬北還在那個陌生的城市裏不能回來。
寧小可打電話給黎曉落,問她可不可以陪她。黎曉落搖搖頭說:好吧,你等我。黎曉落不想在情人節當電燈泡的,平時當電燈都不要現在當。可在這時候打給黎曉落的她肯定有什事情發生了吧。
黎曉落見到寧小可的第一眼就知道發生了什了“:我要和他分手,可他老是不同意。”黎曉落只是笑笑,她知道的,世界上沒有分不了的愛情,只是要看兩個人是不是真的不想在一起,黎曉落知道寧小可只是過過嘴癮罷了,黎曉落問她怎了,原來寧小可的男朋友孟然以前追過一個女孩子,叫吳麗,以前孟然追她的時候那女的死活不同意,可現在又來找孟然,還給寧小可發短信要她小心抓好自己的男朋友,今天寧小可本不想說這件事情的,她不想一個不值得的人破壞自己的情人節,可事與願。偏偏這時候那女的打電話給孟然要他去找她。
寧小可大罵:“她以她是誰,當了婊子還想立牌坊啊。那有這好的事情。”黎曉落笑笑:“你知道什是愛嗎?”寧小可看著黎曉落:“我知道,我想要的誰都別想奪走,我得不到,我就毀了它。”;黎曉落不知道自己對愛的定義對不對,也許每個人的心裏對愛的定義都不一樣吧:她想的是要他可以開心就好。
寧小可把巧克力分給黎曉落,黎曉落抱著寧小可說:“如果我們還是從前的我們該多好,沒有愛情。我們就都不會有煩惱了,對不對?”寧小可推開黎曉落:“我?.不要,以前啊他們都以我們在搞斷背。”然後她們一起沒心沒肺的大笑。
回到家黎曉落坐在床邊拿著手機發呆,不知在想些什。手機突然的就亮了,然後是那首黎曉落再熟悉不過的歌,不用看的,她就知道是誰打來的,他早已在黎曉落的手機裏設定了那首他愛的歌做他自己的來電鈴聲。
:“情人節快樂,寶貝!”喬北興奮的聲音壓制不住的發出。黎曉落臉上的笑容就早已展開,回喬北一句快樂。黎曉落張開嘴還想說些什卻晚了一步:“我要挂了,一起來考試的同學今天要聚會哦,他們在催我了,我走了,回來再打給你。”剩下的就只有挂斷後冰冷的聲音還在響著。黎曉落對著電話說:“我好想你。”
(九)
黎曉落早早到了汽車站,她等了好久好久?.看到那輛載著她愛的人的車緩緩開來,她的笑容就展在了臉上,只要看到喬北她就會沒有理由的露出笑容,那是屬于喬北一個人的笑容。喬北背著那個大大的背包,那還是黎曉落給他挑的。他走向黎曉落然後就緊緊的把她抱在懷裏,臉在她的耳唇後輕輕摩擦:“寶貝,我好想你”。
喬北拉開那個大大的背包,拿出那個可愛的泰迪熊,黎曉落就緊緊抱在懷裏,喜歡的不得了。喬北說小熊就是他,以後黎曉落就可以抱著他睡了。黎曉落就深深的記著這句話了。以後的每一個晚上她的懷裏都會抱著這個小熊。
喬北說他考的很好,很有希望上大學的。黎曉落抱著小熊?.明白,原來他是要走的。所以他?.會買個小熊給她。眼淚就落在小熊的臉上。
喬北伸出手,擦幹黎曉落臉上的淚:“我會接你去的,你放心啊,無論如何我都會接你去的,乖啦,不哭哦。”黎曉落頭看著喬北臉上的笑容,就很堅信他的話是真的,他真的會接她去,他們真的會在一起,永遠在一起。
黎曉落用力點點頭,喬北把黎曉落擁進懷裏。只要一起努力幸福就會來了:“距離拉開,可愛還是會在的,是不是?”喬北點點頭:“真的,無論如何我都會娶你的,我要了你就要對你負責任的。”黎曉落在他的懷裏眼淚一直流。
喬北開始了高三最後的沖刺,日子開始一天一天的過著,黎曉落那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她看著喬北好像隨時都會消失一樣,她好想緊緊的抱著他就再也不用放手。可這真的是太奢侈的要求。課?.太忙,不會再有那多的時間出來陪黎曉落了。
黎曉落每晚就緊緊的抱著小熊睡去:如果我的身邊沒有了你,我還有一個小熊。從那天開始,小熊就變成了黎曉落最最心愛的,無論黎曉落去那裏都會用大大的書包帶上它,那是她的世界裏最後的最後。
黎曉落依舊等在那個地方,她可以看見她的寶貝翻身越過那個柵欄跑到她的面前,然後笑…..她總是想去抱抱他,仿佛下一秒他就會消失一樣,雪時不時還是會飄起黎曉落揚起臉雪花落在她的臉上,落在淚痕上慢慢融化混合淚水劃過臉頰,喬北輕輕抱著她:“寶貝,我還不知道會不會考的上,如果我考不上就會和你走。黎曉落低下頭不肯再起來,她好害怕他會看見她的眼淚。
這個冬天過的似乎好快好快,似乎這個‘?.’過了冬天就結束了。黎曉落從前以她不需要時間等她,可現在的她多想留在這個冬天不再離開,這個冬天裏有她最最心愛的他,有她最最留戀的他的懷抱,還有她舍不得的溫暖。可時間真的不會等待任何人,無論你是誰,無論你多渴望。
小草開始發芽了,黎曉落輕輕捏起一棵小草,淡淡的綠色,她好希望小草不會再變綠,春天不來,這個冬天就不會走,這個夏天就不會到,她深深愛的那個喬北就永遠不會離開了。可春天還是來了,悄無聲息的,就這樣來了。
喬北輕輕從身後抱著黎曉落:把她的耳唇含在嘴裏,他最最喜歡的就是這樣溫暖她,黎曉落的耳唇就癢癢的,她就會笑了,原來喬北就是想看她微微的他笑:“曉落,你說我可以考多少分?”
黎曉落眯起眼睛搖搖頭:“不知道。”其實這樣的問她,她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回答的,她好想他可以考不上,就這樣跟她一輩子,可她知道這樣的自己太自私了,自私到讓自己看不清。
她要的是他以後的幸福,不是現在自己的快樂。黎曉落,你怎能這樣的自私?!
街上的行人脫掉了厚厚的棉衣,黎曉落問自己:這個冬天就這樣結束了嗎?小草慢慢露出了頭,原來在一起的時間過的真的這快,黎曉落祈求這個夏天不要來,黎曉落祈求這個七月不要來了。可沒有什能夠抵擋住它的腳步,它還是悄悄的叩響了熟睡的大地。于是它也醒過來,就這樣結束了冬天的天。
(十)
春天的到來,黎曉落要去市裏參加會計考試了,她打電話給喬北,可她知道他不會有時間陪他。快要高考了,所有的人都緊張的不能緊張,老師當然也會抓緊每一個學生。其實,她多想他可以陪她,她只是害怕一個人要在那個陌生的城市。一個人吃飯,一個人走路,一個人接受成績。
還好,所有的課程一天就可以完成。不用住下來在陌生的環境裏面對黑的夜。黎曉落帶著忐忑的心進到考場,她告訴自己喬北在等她,然後就順利的通過了。
回到家黎曉落迫不及待跑去找喬北告訴他好消息,喬北翹起嘴角“:寶貝,你真厲害呢。”曉落就咯咯的笑了。這是屬于她的小幸福。
黎曉落緊緊抱著喬北問:你考上大學還會回來嗎?喬北點點她的小鼻子:“寶貝,我會回來,你乖乖在家等我回來娶你,無論如何我都會娶你的。”黎曉落的淚就落在喬北的懷裏。黎曉落記得了,就算是騙人的她都會很認真的記得。記得一輩子!
這個夏天多炎熱,熱得就連眼淚都流汗了,高考就這樣悄無聲息的倒著計時,
等到它到來的那一天,吵吵鬧鬧的校園似乎一下變得安靜無聲,似乎所有的一切都定格在這一秒,多少人盼著這一天,可在它來的這一天又有多少人會留下眼淚。
中午黎曉落站在街角,看這一群一群的高考學者來來回回,洋溢笑臉,陰沈的半臉,她突然就覺得好惡心,看這這一張張臉就惡心。手機在這時候在響起,黎曉落看看手機顯示調整好笑容,至少她最後的堡壘還在:“喂,我在…”
“今天中午你不用來了,學習統一管飯的。”
黎曉落挂斷電話,朝著家的方向走去,她走了這久到了沒有見面卻又要走回去。
忙碌的三天過去了,黎曉落就這樣三天沒有看見喬北。每天走到學校門口電話就會響起:“你現在在哪裏?今天不用來了。”
“我還在家……..”
雨,開始下了起來,黎曉落看著雨,淚又要留下來,她趕緊?.?.臉告訴自己不要多想。黑暗的三天就這樣悄無聲息的走過了。
1評分人數
    • 幸福的小豬:金錢 + 4
收藏分享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青春遺忘的回憶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