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荼蘼花的季節季節 本帖最後由 深海灣的眼淚 于 2010-4-8 14:19 編輯

楔子
我是荼蘼花,細細小小的白色小花,很不起眼;了能引起你的注意,在你經過的路上,我總是盡情的盛開。可你是否是我停留的過路人?


kk69 遇見

學習學習再學習,高四的氣氛真的是太夠嗆,三點一線一如既往上演著每一天的生活主題。嗚呼哀哉,什時候?.能修成正果啊。漫長的四十五分鍾終于壽終,和同桌第一時間沖進網吧,這已是我倆周六發泄的常規方式(後來我們能建立很鐵的友情,得感謝這相投的臭味啊)。今天也不例?.,占到平時上機的位置,像往常一樣,很虔誠地在心裏先默念一遍“老爸,對不起!”之所以這樣,是因曾在老爸面前發誓再不進網吧。了證明我還是爸爸的好孩子,誘惑只是我暫時把持不了,其實我是很乖的。
登錄了QQ,掃描了一遍QQ好友,沒勁,其實自己並不喜歡聊天。耳麥裏的音樂開到最大聲,填充著心裏的空虛。大腦此時像是藍天上的白雲,飄乎乎的,很安靜。但十指並沒有配合,點點、敲敲、打打,我竟然進到了一個聊天室!
印像裏那天人好多,一只會飛的魚過來搭了訕:“可以把你Q號給我嗎?”“ 21*6213*”我隨即敲出,真佩服自己的流暢,沒什大不了嘛 。
“就不怕我也偷加你啊”突然冒出一條蟲子。
“不怕!”
“什?”對方不解。
“很簡單,我會是你很好的開心果啊,不加我將是你最大的損失!”我回了蟲子。時間過去了幾秒,沒有動靜,其實他並沒有加我的意思。郁悶,敢對本小姐如此無視。無聊且不甘的心像是受到了觸動。于是我主動發起了進攻。服那些對我不放心裏的家夥,我有絕對的信心。因據我總結,上網的人多寂寞孤獨者,而且通常有足以殺死一只貓的好奇心,所以我戰無不勝!最後,雖然是我先加了蟲子,但他也算是我的戰利?.之一了,哈哈、、、
“我失戀了。其實已經是一?.前的事,但我還一個人唱著失戀的歌、、、”也許是我真與不同,又或許是蟲子太需要發泄,他對我傾訴了他的感情生活,偶然性地我成了他的聽。臨下線的時候,我們已經跳躍了陌生感的約束,但最後還是我強迫性地把電話留給了他,丟了一句話“寂寞無聊了就找我吧!”
2004?.9月20日,我認識了一只?.郁的蟲了,一只不快樂的蟲子。我的心竟然會跟著疼!
收藏分享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荼蘼花的季節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