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雙生花(黑貓新作連載)新作, 雙生, 連載《雙生花》


1



姐姐你知道嗎?我真的很喜歡你啊!嘻嘻



2


夏思思看著沾滿血的雙手,沾滿親愛的姐姐鮮血的雙手,呆住了。顫抖的身體和腦袋的一片空白,讓她癱坐在地上,看著自己房間裏面前倒在一片血泊中的姐姐,幾分鍾前她還和夏思思說話,而現在姐姐就躺在地上,睜大著眼睛看著她,房間裏鍾表的聲音滴滴答答,夏思思恐懼的看著這一切,呼吸急促,腦袋完全不受自己控制。房間裏夏思思尖叫的哭嚎著。

“夏琪!”李冉喊著沖進了房間。卻看見早已倒在地上的夏琪和癱坐在一旁恐懼的夏思思,夏思思很明顯的已經瘋掉了,她咬著指甲,全身發抖,恐懼的表情,碎碎念道:“不是我殺的,不是我。”她恐懼的睜大眼睛望著李冉。
“夏思思,你還是人嗎?”李冉蹲下來,抓著她的肩膀,指甲深深陷進了夏思思的身體裏。“你連你姐姐都殺。你說話啊?”李冉帶著哭腔淚流滿面的說道。
夏思思無力的垂著頭彎著腰,癱坐在地上,手垂在腿兩側,頭發遮住了她的臉。沒有說話。房間裏,只能聽到李冉急促的呼吸聲。
李冉見夏思思沒有任何反應,松開了手站了起來。
“夏思思,我會報警,你會坐牢的。”李冉指著癱坐在地上一言不發的夏思思。
“哼!”低著頭的夏思思笑著。讓李冉感覺到一陣懼怕,向後退了幾步。
夏思思緩慢的站了起來,依舊是低著頭。哼哼的笑著,用她那瘦到可怕的胳膊理了理頭發。
“你知道嗎?我最愛的人是我的姐姐,我最愛她了,可是”忽然夏思思頭盯著李冉,李冉一驚往後退了幾步,“可是,都是你你把她搶走了。不對,是她搶走了本屬于我的一切。我的一切”夏思思說話的聲音越來越大接近于嘶喊。然後,夏思思的頭漸漸的低下了,聲音忽然變的很小,看著地上的姐姐,“可是我還有什呢?她不在了,我就真的什都沒有了”夏思思搖著頭,眼淚不停的向?.流著。
李冉握緊了拳頭,指甲深深的陷進了肉裏。他在盡力克制內心的怒火,他雖然也有深深的愧疚,但是對于面前這個近乎癲狂的女人,他還是忍不住扇了她一巴掌。在她的臉上留下紅紅的指印
夏思思睜大眼睛驚訝的表情看著面前打自己的李冉,眼睛裏含著淚水,一顆眼淚滑出眼眶
“我會讓你後悔一輩子的!!”夏思思沈默的說出這句話,轉身跑到身後的陽臺跳了下去,這裏是17樓,樓底的水泥地上綻放了一朵鮮紅血惺的花朵而那朵花上是夏思思睜大直瞪著17樓陽臺上向下望的李冉。


附件: 您需要登錄?.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免費注冊會員 索要邀請碼聯系Q 1666198094
1評分人數
    • 心心。:威望 + 6 金錢 + 6
收藏分享我有一所房子,
面朝大海,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雙生花(黑貓新作連載)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