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寶麗娜寶麗你我手牽手,曾走過每一條街。
走過兩人的街,走過幸福的十字路口,
如今卻是,形單影只..!
從一個人的世界,步入兩個人的世界,真的是一種幸福啊..!
從孤單的飛鳥,變比翼雙飛,有種共結連理的喜悅!
處于戀愛中的我,明白了,過于坦白不一定對彼此有益,隱瞞些東西,對感情不一定會差啊!
所謂的信任二字,首先自己要珍惜對方,對于很多事情,不要玩得過火。
當彼此發生矛盾時,不要去等待對方的認錯,而是彼此都要有顆大度的心。
很多事情,不是簡簡單單的用信任二字就可以解釋的。
這篇文字寫下來,真的很累啊,有時不知自己在寫什?是在反省自己還是說自己的體會。
總之是稀裏糊塗的,言不由衷的訴說而已。
忘記你我做不到,已不是我腦海的主題,如何能把你忘記,?.是現在的領悟啊!
不是我的無情,而是你執意的離開。
不是我不愛你,而是你已讓我無法去愛你。[color=#CC0000,strength=3);]秋葉落盡悲淚[color=#CC0000,strength=3);]淚已無痕心在滴[color=#CC0000,strength=3);]春去秋來換一?.[color=#CC0000,strength=3);]愛來恨去一段情忘卻逝去的情,放下過去的負擔。
我的夢就在前方,幸福就在眼前,只是幸福的時光,不會再有你的身影。
聽著傷感的音樂,回憶著你我共度的點滴,思緒隨著音樂的節拍,鏡頭不停的轉換。
腦海的狂亂,淚無休止的低落,從此刻開始,我想我已真的失去你,我的世界不再有你的痕。
你我相約在秋天的午後相識在古老的莊園相戀在你村東頭的那條街相約于雨後的夜談情于兩地手機是我們的聯系樞紐兩顆心不因距離而走遠你的一舉一動牽動著我的心你的不經意躲避令我滿街奔跑始終沒有想到距離變你我的第三者從此擦肩而過忘記你難做到記住你卻只剩痛苦忘記吧忘記吧 祝彼此走的更遠不要再次相見收藏分享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寶麗娜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