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LT'S LOVELOVE
請先點擊播放





LT'S LOVE


早上陽光透過窗簾,一醒來就看見你笑彎的眼睛,看著你眼裏的笑意,輕輕的摟過你,嗅著你發梢上淡淡的?.發香味,在你的額頭吻了一下。
呼吸著你頭發上的味道,我很喜歡這個味道。你從來都只用一種?.發水,這個簡單的味道,很多時候變成了你的標志,這就是屬于你的味道。
你每天總是醒的很早早,每天醒來第一眼就能你,就好像你總是很早就睡一樣,最後一眼看到的一定會是你。
記得你問過我,什要看著你睡著?.去睡。
“如果,哪天早晨我再也無法睜開雙眼,至少,我最後沒有遺憾。”
這是變成了我們兩個人之間的默契,也是我們曾經約定好的,我每天以你而醒來生活,你每天依靠著我入睡,不讓彼此孤獨找不到依靠。

冬天的早晨,很冷。不過這不妨礙什。
因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是我們在一起整整一?.的日子,早在前幾個月,我們就期待著這一天,兩個人制定了今天全部的行程。
因我們都知道今天一定又是一個充滿甜蜜回憶的日子讓這些記憶全部塞滿了我們的生命。
起床,兩個人站在水池前面,看著鏡子裏的對方,一邊刷牙一邊嬉笑,雖然每天我們都是這樣的度過的,但是我們之間總是這樣的樂此不疲,所有人都羨慕我們之間的甜蜜,而我們也樂得接受這樣的目光,因我們是如此的深愛著彼此。
拉開窗簾,今天是一個明媚的天氣,雖然現在已經是冬季了,去?.的那個冬季,你走進的了我的生活,瘋狂的愛著彼此,整整一?.的記憶裏,讓這座城市到處都充滿了我們兩個的回憶。

樓下賣早點的阿姨看著我和你手牽手的走下來,沖我笑了笑:“還是老樣子嗎?”
你吃的不多,我們總是兩個人吃一份早點,跟著你,我也吃的不多,你喜歡和豆漿,原來我不喜歡豆漿的味道,現在覺得其實豆漿還真的不錯,配上你喜歡吃的小籠包,看著你的很滿足的笑臉,我也總是邊吃邊笑。
總發現和你在一起,變的喜歡笑,臉上除了笑找不到其他的表情,這應該是一種濃的化不開的甜蜜。我總是這樣想的。
有很多人說,距離生美感,像我們這樣天天在一起很多人總是不解,只是你並沒有讓我的生活出現什改變,你陪著我做任何我喜歡的事情,我做什事情也總帶著你一起去,我不能忍受你不在身邊一秒鍾,我們總是這樣的形影不離。

“變成你而生的人……我們最終彼此而生……”

本來想出門旅行,可是你堅決反對,說不喜歡東奔西跑,喜歡這座城市不快節奏的安逸。
可以安排的行程多一點,一樣可以過的很開心。所以,我們今天的目標是把所有充滿回憶的地方都再去一次,一起回憶我們一同走過的這一?.時間,深深的刻在彼此的心中。
想到就會微笑,我是這樣覺得的。

可能是心理作用吧,總覺得今天的天氣特別的好,周圍的一切都籠罩著一點粉紅色,那種充滿甜蜜味道的幸福色。

我們都不喜歡逛街。
我們喜歡聽著音樂,。
喜歡靠在一起,體會只屬于兩個人的世界,偶爾像兩個孩子一樣打鬧。
生活裏充滿了各種各樣的笑聲。我們是兩個幸福的孩子。
我很小心翼翼的保護著你,你總是有一點冒冒失失的,總怕自己一不小心疏忽了什,讓你著急,讓你失措,讓你收到傷害。

我很享受你一犯難就沖我嘟起嘴的樣子。這是你獨一無二的可愛。
每次不記得手機放在什地方了,你就會嘟起嘴,然後把手伸向我,因你知道,你不記得放在什地方的手機,一定被一直在你身邊的我收起來了,然後在你找的時候,我會從口袋裏摸出來。
你總說,有我在就不怕丟三落四,因我會幫你全部保管好。
有時候你也會問我:“你是不是小叮當?什我想要的東西你總能從口袋裏掏給我呢?”我總是親昵的揉揉你的頭發,誰讓你老是丟三落四的,如果我也這樣,那我們不就慘了?這個時候你會歪著頭想半天,然後說一句,對哦,幸好有你在。
“嗯,我也只是你的小叮當。”

我一直相信,冥冥中有一種力量在左右著我們的生活,我們的命運。
我遇見你,就是生命裏命運的安排,在這個城市裏,一個陌生人認識另?.一個陌生人的幾率小到所有人都覺得匪夷所思。尤其是最後相愛的兩個人。在這個無限接近零的幾率裏,我是上天眷顧的那個幸運兒。

在這座城市,幾乎奔走了一天。
第一次遇見的公園;第一次表白的茶座;第一次買花的花店;第一次看電影的電影院等等,我們去了所有充滿回憶的地方。
然後坐在街邊的長椅上,拿著你喜歡吃的圓筒冰激淩,你笑彎的眼睛一直都是我所迷戀的。
喜歡你笑起來的樣子,喜歡你吃完冰激淩之後和小花貓一樣的臉,喜歡幫你用紙輕輕擦拭嘴唇的感覺,然後突然偷襲的吻你一下,再看著你帶著一點羞澀的神情。
那個時候,我會想告訴所有人我的幸福,我希望所有人都瘋狂的嫉妒我,所有人都瘋狂羨慕我。

和所有人介紹你,讓他們知道,你是我的另一半,我的幸福贊助商。讓他們也分享我的幸福。讓他們不會再我一直一個人操心。因我的身邊已經有了你。我一輩子都不會放開手的你。
晚上我們決定去唱歌,因你很喜歡唱歌,我喜歡聽你唱歌。
開了一個包廂,我坐在沙發上,你點上所有你喜歡唱歌的歌。你不喜歡別人和你搶麥克風,每次唱歌的時候,總是霸著麥克風不肯放手。而我也變成了你最忠實的聽。每次到KTV總是靜靜的聽你唱歌,看著你的樣子。

“你果然在這裏!和我回去!”推開門的是我的死黨。
“去哪裏啊,我和小欣在唱歌呢。”
“你醒醒好不好!她早就已經離開你了!”他對著我咆哮著,我看著你,再看著他。
“你說什傻話,她不是好好的坐在這裏嗎?”
“你還沒清醒嗎?這是什?這是你的手機,上面不過是她的照片!”
“別開玩笑了,她今天還和我去了很多地方,公園,花店……”
“我讓你徹底清醒!”
我只聽到一聲“呯!”我突然發現整個世界開始塌陷,死黨咆哮的聲音充斥在耳邊,而你靜靜的坐在那裏對我微笑。我說不出話,伸不出手抓住你。

一?.前她就離開了,在你的手機裏,存有她的照片,以手機假想,你一直以她一直都在你的身邊……
隱隱約約,我似乎聽到死黨在和我說些什,可是我不願意聽,我不願意聽……
習慣性的伸手,可是我去沒有找到我的手機。
然後,突然發現自己開始流淚,止不住的淚水……

END
2評分人數
    • 854933618:威望 + 5
    • mercy.:金錢 + 8
收藏分享我的周圍,是一片連我自己都畏懼的荊棘海……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原創長篇】《愛?.》(持續更新中……)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