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雙魚的愛情回憶錄 *YAHOO奇摩網友:左眼淚水 情感故事征稿歡迎關注YAHOO奇摩星座官方微博白羊雙魚的愛情回憶錄今天是我跟魚腩分開的第71天,也是為魚腩迷茫的第71天,在此之前從來沒覺得時間會這么漫長。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天都是對我的一種煎熬。在這71天里,由我跟他相互思念,到他對我們沒信心。到他逃避,到他迷茫,在這71天里,我有爭取他,有逼他正視我跟他的未來,我又退讓到不逼他,讓他逃避,到我跟他說的順其自然,當然在這71一天里,可以說是我最心酸的日子,因為不管我怎么做都得不到魚腩的支持,得不到魚腩的關心,我甚至開始感覺,魚腩要離我而去,不再愛我,不在關心我,不在擔心我。說的順其自然只是給他找的一個忘記我的借口。我開始不甘心了,猶豫了,迷茫了……我不知道要怎么做,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么,不知道怎么可以讓他像以前一樣對我。我想也許我消失他會找我,就會擔心我,于是在11月4號我買了KM到CQ的票,打算換個地方,換個環境,換個電話號碼,讓他靜靜,讓我靜靜。在走的當天,我在車站卻退了票,換了到P的票,回到了那個讓我們相愛,相守了4年的城市,回到了這里一切還是一樣沒變,甚至以前的朋友也在,感覺還是那么熟悉,只是我的身后再也沒了魚腩的影子,熟悉的街道,熟悉的超市,熟悉的一切,只是從現在開始在這里我的一切都沒了他的參與,跟他無關,我開始越來越傷感,覺得自己回到這里是個錯誤,因為這里的大街小巷,什么小吃攤都曾充滿了我跟他在一起的影子,只是現在開始是我一個人。慢慢的我讓自己忙碌起來,每天都盲目的找工作,沒有目標,雖然在這邊的時候他也有發短信給我。我會因為他的一句話感到溫暖,感到幸福,可是現在他連溫暖的話也舍不得多說一句,幸好在這里還有朋友陪伴我,關心我,要不然不知道自己會不會那什么什么,也許羊真的是想到做到,當初他說讓我去他那里我豪不猶豫的定了機票。他說家里反對,說我現在過去會給他壓力,我就默默的應他,默默的退了票回到了P,開始了一個人的生活。在昨天之前我還很猶豫,想也許我應該放棄他,也許這樣對我對他都好,我很理智的知道我跟他之間有很多的現實問題,一邊對自己說放棄吧,可是另一邊感性的卻舍不得,告訴自己他只是面對壓力需要適應。他需要時間認清自己。這是他成熟的一個過程,在十三號我來到了雙魚論壇,我想要更了解我的魚腩,在論壇里我遇到了老魚腩。我想謝謝老魚腩對我說的話,堅定了我的想法,至少在沒絕望前,我想堅持,只要他不跟我說分手,就算說了分手我也想堅持這就是羊兒喜歡拼搏,不會輕易放棄,有句話說得很好“羊兒和魚、磨合不好就是絕對不配、磨合得好就是天生一對”至少我跟他在一起的三年里磨合得很好所以我不舍得放棄……獨家聲明:本文由作者獨家授權YAHOO奇摩網,未經允許不得轉載。/*tom mend 0930*/
白羊雙魚的愛情回憶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