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慘痛的單戀經歷 *YAHOO奇摩網友:諸葛四郎 情感故事征稿歡迎關注YAHOO奇摩星座官方微博雙魚座慘痛的單戀經歷親愛的,昨天晚上又想你了,很痛很痛的想念,你已經讓我內傷了,再也好不了了……我是多超善感的雙魚,他是明媚陽光的雙子。還記得第一次見到他,明亮的眼睛和燦爛的笑容,像一道陽光晃到我的心里,我以為那會是上天給我最好的禮物,后來跟他相熟,發現他是個很搞笑的人,喜歡跟著他的思路天南地北的跑,喜歡看著他講故事的認真樣子,喜歡他燦爛到天邊的笑容,再也沒有一個人能像他一樣給我那樣的快樂了,我像個孩子一樣貪戀在他身邊的每分每秒,直到實習結束我們各奔東西……還記得在專升本的前一天在車站等車,看著漫天的大雨突然想要是他能在我身邊該多好啊,從那個時候開始意識到對他的喜歡,回去后與他斷斷續續的聯系,他很會說話,總是說些讓我感動的話,那時候也是年幼無知就把對他的喜歡告訴了他,他說做朋友吧 ,就像是把我推到一個巨大的深淵一樣,心痛到絕望,夜夜哭泣到不能入睡,可還是無法忘記,再后來又回到他身邊默默做他的朋友,小心翼翼隱瞞著對他的感情,給他安慰和幫助,聽他的痛苦與快樂,就這樣過了三年,直到一天,我在車上遇到我們共同的朋友,她說他找了個女朋友,沒幾天就發現這個女人還有別的男人,兩人就分手了,但他很難過……天知道那天我是怎么回的家,我不知道這種事情為什么是我最后一個知道,我上網問他怎么回事,一開始他矢口否認,最后問得緊了才說是找了個女的,才一個星期就發現他劈腿,然后就分了,受了挺大打擊不想說了,我嘴上安慰他沒事心里卻在痛得滴血,晚上躺在床上,淚一直一直在流,為什么啊,我三年純潔的愛情在他心里怎么也抵不過一個劈腿女人一星期的感情,他還在為他難過傷心,卻從來沒有問過我一句,真是可憐可悲,他說你太敏感了!是啊,我就是敏感的雙魚座,永遠生活在夢幻中的雙魚,害怕受傷卻被你傷了一次又一次,而你就是絕情的雙子,用你的絕情一次次打開我那傷痕累累的心,親愛的,為什么要對我這么殘忍,你知道么,因為心里有你而失去了愛別人的能力,拒絕了好多很好的男孩,而你始終站在原點無動于衷,親愛的,三年了,我們就這樣漸行漸遠了吧,直到有一天我消失在你生活中,還真是書上說的,雙魚和雙子,真的沒有好結果嗎?獨家聲明:本文由作者獨家授權YAHOO奇摩網,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雙魚座慘痛的單戀經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