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起點從取名開始原創內容,未經科技紫微星座網書面授權,請勿轉載白羊說:  過去一年是怎麼過的?我是真的沒太深的印象了,似乎大聲的哭過,也好像開懷的大笑過,可能是時光太瘦,要麼就是指縫太寬,不然怎麼轉眼就新年了呢。宏圖大志太過遙遠,眼下還是繼續種菜、偷菜比較實際,力爭今年玩厭,問我為什麼非要玩厭才罷手?笑話,沒玩厭怎麼算成功,徹底告別才有更多的精力尋找新樂趣,挑戰更高的平臺。  金牛說:  這麼多年來,美食一直是我最為致命的誘惑,新年願望沒什麼太大的變化,就是一個字,吃。不要背地裡竊竊私語,有意見直接說出來。吃怎麼了,難道新年願望就一定要是心想事成,一帆風順,華而不實的話是用來祝福別人的,對於我來說,新年願望就是能夠吃到一些以前沒嘗過的美食。曾經錯過的要回頭補上一口,即將流行的也絕不放過,不在乎山珍海味,只在乎胃口滿足。  雙子說:  新年了,當然要有新的東西象徵一下。好高騖遠的事我也懶得做,但換部新手機這種小願望,還是可以許的吧,翻蓋還是直板?隨便啦,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款式要新,裡面的內容也要足夠多,這樣才能滿足我獵奇的心態嘛。至於願望如何實現?這個還真得好好想想,有人送當然最好啦,畢竟有被餡餅砸中的興奮,自己買也不錯,但是,這之前的願望好像得加上一個財運極佳。  巨蟹說:  很多人都說我是個安定的和諧份子,不期待什麼大張旗鼓,轟轟烈烈的愛情,也不覺的被人注意有多麼了不起,這一點,我必須承認。所以,對於新年,我就希望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可以平安健康,當然,世界和平是一定要的,我可不想看到如《2012》電影裡描繪的世界末日,真的有到來的一天,那可就驚險過度,刺激過頭,一點都不好玩了。  速取愛情錦囊    天定情人一找就對    情人關係精批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12星座女誰最不懂愛自己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