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月追求金牛全過程 *YAHOO奇摩網友:球球情感故事征稿歡迎關注YAHOO奇摩星座官方微博三個月追求金牛全過程我和牛牛是相親認識的,牛牛那個時候正處于瘋狂相親時候,對相親超級反感 在飯桌當場涼了兩個MM,直接走人(牛牛對不喜歡的人其實也挺冷酷的)。那個時候我說他太冷酷,他的回答是那兩個女生只會說些沒營養的無聊的話,跟90后差不多,其實他要說的是女人在外面要像大家閨秀,少說話,要說也是稍微有點含量的。但是我們在公園單獨逛我則是說了很多我對人生的態度,自己對事物的看法,要讓牛牛覺得你不是草包,是個有涵養的人。之后我們都是他主動一次,我主動一次的時候發信息。這個是有竅門的:我一般是在上午十點或者下午三點的時候發信息,他回信息,我會特意忍大概十多分鐘左右回信息,顯示自己對他的事情不是很牽掛但又在意,這一招在他發給你信息的時候超級有用,牛牛在戀愛初期的時候很享受這樣的曖昧。發了幾條以后就會慢慢的縮短回信息的時間,在就是馬上回,牛牛一般都會很配合的回的很快。還有就是約會最好讓牛來約你,他們做事情很有計劃的,我們就不要太主動來打亂他們的安排,去哪里玩、吃飯一般都是我定。這個時候要做他的知心好友、紅顏知己給他排憂解難,體貼他、關心他。自己是他的好朋友,僅僅是好朋友,絕對不要以女朋友自居或者做出超出朋友的事情,受不了就忍,牛牛不喜歡不識時務、高傲的MM)。在慢慢相處中我們彼此都積累一些感情,就像大家說的有好感但不深,不足以讓牛牛開口表明心意糾結時間。當我們相處了有一個半個月的時候我突然發現牛牛每天從不主動給我發信息只回復。后來才知道原來牛牛是剛剛和他相戀2年的女友分手就來和我相親,現在他女朋友天天給他發信息、打電話。我那個氣啊,難怪牛牛跟我說他反感相親。感覺自己是被欺騙來相親,還陷入感情漩渦掉進坑里。我的牛對我很誠實當時他告訴我:我和前女友都喜歡,前女友相處了兩年,我才一個多個月肯定是她深一些。兩個他都不傷害,我們都不主動發信息我們發來他就回……我一開始說些熱情洋溢的話,還在要求在七夕一起出去,這個是我第一次約牛出去玩,以前都是他約我。我特地買了一對鑰匙鏈(精致,一定要漂亮精致啊。我為了這個特地跑遍了4條賣這種小玩意的街)。牛牛是賤賤的動物,他們喜歡見物思人。第二天就直接說我們分手吧,一切都結束了。牛很爽快的答應了,還說我太善解人意了!其實我以開始都知道自己會是輸家,只是不想最后自己難堪。在這期間我會相隔4、5天給牛發一個信息(時間長了牛會忘的)。我很失落去上海玩,去之前和牛說喜歡他會忘記他,他要求我帶小禮物(說喜歡他要注意次數,要說在點上,總說他會太驕傲、輕視你)。回來看牛的在線,問他什么時候給他禮物。結果回答是:“我不是本人”。我還看到牛的頭像變成一對情侶。我當時心都空了,不出我所料,牛牛和他的前女友復合了!他的前女友很積極的和我攀談。晚上牛牛就問我他前女友是不是在網上和我說話,我說是的,他問說了什么,我說沒什么她說話很客氣(牛牛很討厭背地耍小聰明說別人壞話的MM),牛牛很氣憤的說他前女友不相信他,還說他腳踏兩只船……結果可想而知,牛牛最討厭別人不信任他(牛腩是很有原則的動物他們很知道分寸的,不需要MM們直接挑明說),沒過多久牛牛就在中秋節主動給我發信息(以前從來沒主動發過)。在網上主動和我聊天,我都是一開始很俏皮、幽默,突然不搭理他,說我下了。牛牛在第二天直接問我,是不是很討厭他云云。沒過幾天俺就轉正成為牛牛滴小女朋友了。在我還不是牛牛的女朋友之前牛牛可是連一次手都沒牽過我,就連過馬路有車來了連拉衣角都是我說了好幾次他才做的。現在的小牛牛真是超級主動呢,會主動和你十指相扣,晚上涼,在車上擁入他懷,在你不注意沒人的時候吻你,主動的連我自己都不好意思。短信會說:“求笑話”,就連打車都會早早的說我付,我付。和牛牛聊天的時候,我很喜歡和牛牛撒嬌,牛牛很喜歡撫摸(最近我狂購護膚乳液,就是為了使肌膚更加光滑)。我的牛牛很喜歡玩游戲,我是從來都不在他玩游戲的時候怎么打擾他(要給他喜歡的事情留空間,他才有時間來關愛你),后來牛牛會特地抽出1,2個小時和我聊天。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牛牛很注重家人,他的父母,一定要討他們開心、喜歡。牛牛的父母就是超喜歡我哦,他們在這個過程中出了不少力。 老實說超喜歡牛牛父母,兩位長輩很和藹呢。最后希望大家都牽牛成功,加油!獨家聲明:本文由作者獨家授權YAHOO奇摩網,未經允許不得轉載。/*tom mend 0930*/
三個月追求金牛全過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