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荼蘼花的季節季節〈二〉 精神戀愛遊戲


“我們結婚吧,但不是真的結婚。還有彼此不能幹涉對方的生活。可以隨時離婚,誰都可以先提出!”手機屏幕上,落款是蟲子。

“什是我?”心明顯是狠狠被揪了一下,痛!寂寞的人啊,悲哀!

“這叫精神戀愛,你不玩,我照樣會找別人玩,隨便你!”蟲子了句話就沒再往我手機投炸彈。在心裏稍掙紮了下,按了確定鍵。

蟲子在感情裏受過重創,他說因太愛了,所以他選擇放手。同?.兩?.多的女孩成了別人的未婚妻。至今他依然沒辦法忘記那個女孩,沒辦法從記憶的天國裏找回自己。這是他的故事,其實並沒有什特別之處,只是我疑惑——葉的離開,到底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呢?最終我選擇相信,相信他更需要的是時間。他一定會快快樂樂的,這是我的決定!也許,我能做個‘光明使者’。那一夜,我失眠了!

“每天睡覺之前,你要和我說‘老公,親你’、、、”蟲子在短信裏交代著。對于他的要求,我都不會有任何拒絕。因我要換的是他的開心,樂意著也快樂著。


不分白天黑夜,來回于我們之間的短信比分針間的距離還要密。我曾和蟲子打趣說,真應該向移動公司提提意見,以我倆移動短信事?.做出的貢獻,頒發個短信楷模獎不過呀。從清晨的第一縷陽光到淩晨的第一滴露珠,我們總有說不完的話題。從第一聲“老公”的羞澀到逐漸的放開和偶爾的回味,我對蟲子的感情開始模糊。他的一句話,我可以開心一整天,他的沈默,我會焦急難受整個晚上。我越來越不知所措了,害怕卻不舍得抽身,我是喜歡上他了嗎?

“我喜歡女兒,以後我們生個女兒吧,名字我都想好了。以我們的基因,以後我們的小芳芳一定很聰明漂亮、、、”後半夜,蟲子和我經常幻想著未來,計劃著將來要買把大大的沙發擺在客廳,蟲子好奇什要大大的?“吵架了,要是不忍心把你趕下床,我就自己睡沙發去呀,那樣也不會委屈到自己啊、、、”這時候,蟲子總會‘親’著我說“小傻瓜!”
收藏分享 大眾論壇 - 視訊 交友論壇

荼蘼花的季節


聊天室入口 - 麗的色遊戲網 - 美女寫真 - 彩虹妹妹視訊 - 免費成人視訊聊天室 - 情色圖 - 情色電話 - 免費算命 - 520免費影片 - 情色美女圖片 - 免費寫真女郎影片 - 免費成人頻道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台灣辣妹貼圖區 - 美女寫真圖 - 檳榔西施清涼秀 - 日本正妹照片 - 免費試看 - 台灣成人貼圖 - 520免費視訊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聊天交友ek21 - 台灣情色成人網 - 美眉共和國 - 美女照片 - 免費影音播放軟體下載 - 情色遊戲區 - 手機交友館 - 免費情色電影欣賞 - 日本美女圖庫 - 美女脫光光 - 檸檬女郎情趣網 - 情色成人 - 卡通美女裸體圖片 - 完美女人視訊 - 台灣裸體寫真 - 情色貼圖 嘟嘟成人網 - 20jack主入口 - 麗的情色遊戲 - 台南援助妹 - 後宮免費情色電影 - 85cc免費影城短片 - 台灣a片網 - 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申請加盟 - 電話視訊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