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瓶座是最完美的演員 *YAHOO奇摩網友:追蝎吻情感故事征稿水瓶座是最完美的演員我是一只瓶子,寂寞的瓶子。這是水瓶天蝎座的悲劇。也是我的悲劇。曾經,我很喜歡水瓶座。因為它幾乎囊括了所有我喜歡的元素。后來我才發現……水瓶座的人是最完美的演員。我幽默,富有生趣,會體貼人,然而,對任何事我的感覺都很淡,即使我的表情千奇百怪,好像一副什么心情都寫在臉上的天真樣子。可是,無論我什么表情,說什么,做什么,有一點是永遠不會變的,那就是我的心,它永遠都是冰的。我想解封它,卻永遠做不到,因為,從我出生那天起我就在努力、嘗試著去喜歡誰、愛上誰,卻一直在失敗。我的內心永遠是冷靜的旁觀者。這是星座的宿命。有時候會覺得這是一種遺憾。即便有時下了決心不再做旁觀者,很快又發現這是不可能的。對于水瓶來說,處于戀愛的狀態和真的愛別人是兩個概念。所以當水瓶座的人和你一起約會擁抱親吻甚至做愛都不代表他真的愛你。對感情吝嗇的人總能找到不愛的理由。或者說,我實在找不到愛別人的理由。我最愛的始終是我自己。有很多時候我聽到別人說就算你不愛我,我還是一樣會永遠愛你。或者雖然我們不能在一起,可是我還是會永遠愛你。我覺得說這話的人執著得很可愛,雖然我絕對相信,若干月之后,說這話的人就會改變想法。我是誠實的現實主義者。我很難對情人主動說這句話,除非是逼不得已。倒不是說水瓶座不執著。我的執著是有選擇的。能實現的叫執著,不能實現的叫鉆牛角尖。水瓶座通常很誠實。不過在覺得沒有必要誠實又不能沉默的時候我也會撒謊,因為我寧可撒謊也不想去費心和你為一些我覺得可笑或者沒有意義的事情爭論。所以如果你的水瓶座情人沉默了,你再逼他他就會按你希望的那樣撒謊。水瓶座通常很親切。不過親切是因為我想保持心理優勢和掌握交往的主動權。我能夠主動接近,所以我也能夠主動撤離。不要奇怪一個水瓶的突然失蹤,也不要嘗試去找他,他突然消失是因為他不想當面說再見而傷了別人的心。不要被我的友善迷惑,也不要被我的溫情打動。我是冷靜的動物。我一直在做的只是不給自己惹麻煩。如果說蝎子們是看上去就有毒的生物,瓶子們就是外面溫和里面冰冷的,更危險的生物。因為你會去提防蝎子讓自己不受傷,但卻常常失去對被表面上無害的瓶子的抵抗力。當你愛上瓶子的時候,你千萬要小心了。現在我依舊哼著《一輩子的孤單》,徘徊著惆悵而孤獨的腳步,不知挪向哪里。 這是星座的宿命,冷漠的水瓶+殘忍的天蝎。最終將我自己推向了萬惡不赦的深淵。
水瓶座是最完美的演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