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魚和射手怎樣能合拍 *YAHOO奇摩網友:歸于塵土的一粒沙情感故事征稿雙魚和射手怎樣能合拍已經一個星期沒有我老公的電話了,也沒有信息。我覺得我真的快的能瘋了,我不敢問我公婆,怕他們知道也擔心。心里總是胡亂的想著,他做什么去了,為什么沒電話,也沒信息啊?我自己在心里為他找了1000多個借口了, 或許是心里有事,總覺得做什么都不踏實。心里想,假如他回來的話,就不給他開門,不理他,鬧離婚。。。總之胡思亂想。正亂想的時候,門鈴響了,我打開門,老公站在我面前,他的手上纏著紗布,看的出受傷了,本來以為大鬧一通的,看到他那個樣子 ,我眼淚都快出來了。問他怎么了?他說出差路上 ,出了點小車禍,去醫院躺了幾天,本想給我說,又怕我擔心,也怕家里擔心,覺得自己過幾天就能好 ,所以什么也沒說。我不想埋怨我老公,但是有時候真的很生氣,我和他是夫妻啊,出了事,他總不想我知道。說是怕我擔心。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射手老公都有這個毛病,喜歡自己處理承擔一些問題。而我所有的胡思亂想在看到他后也一起消失。當魚遇上射手,是不是有時候就只能這么無能為力?而我也不知道這是射手疼愛老婆的表現呢?還是射手的自做聰明。當兩人成為夫妻 ,我多想幸福快樂一起分享,也想痛哭悲哀一起承受,我不想他獨自舔自己的傷口,我希望他生命力有我,特別是出事的時候。老公的傷早已經好了,然而想起這事,我心里還是很難過。都說射手容易傷害人,其實這件事在我心里不算傷害。但是我多么希望,我的射手老公能夠知道,魚愛上了一個人,那個人就基本就是生命的全部,讓魚幸福的事,就是和她愛的人分享一切痛哭喜悅!
雙魚和射手怎樣能合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